close

      我的天啊~

      天氣真的爆熱

      所以就去把頭髮剪短了

      果然......現在有變得清涼一點

 

      夏天...真的好討厭喔!!

      我.是屬於一發熱或緊張就猛流汗的那種人

      而且痘痘也會冒汗= ='''

      真的好煩喔~MY GOD!!

      爆汗王(嚴爵)的處境我感同身受

      天公伯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呢?

      救命啊~

      哪位好心人士可以告訴我解決酷熱的方法??

      Help  me .please!!!!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&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